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》!跨服好友

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》英雄遠征官方,英雄遠征online,英雄遠征台灣,英雄遠征官方網,英雄遠征攻略,英雄遠征官網,英雄遠征外掛,英雄遠征efunfun,英雄遠征網頁遊戲,宏醫波動能量胸墊,英雄遠征官方網站,英雄遠征官方,英雄遠征外掛,英雄遠征online,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,英雄遠征巴哈,英雄遠征密技,英雄遠征官方網,英雄遠征攻略,英雄遠征官網,英雄遠征台灣版,
   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》Online
(記得將 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網頁遊戲: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》

 [标签:内容]

育駿科技《英雄遠征》!

跨服好友:

曾經有一份真摯的友情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加TA好友,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會去參加跨服戰,在跨服那裡添加TA為好友,把TA帶回本服,並對TA說十一個字: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跨服。如果非要在這份友情上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 …… 一萬年!

全新跨服好友功能震撼上線,跨服好友為你再續前緣,可通過好友介面的跨服好友圖示開啟該功能,跨服好友上限為20人。可以與跨服好友進行即時私聊&發送郵件功能等玩法哦,更多互動玩法盡請期待吧。(詳細功能說明,請點擊此處)

跨服好友功能說明:

跨服好友可發送郵件功能,發郵件給TA留言吧,不過不能發送附件哦;

在跨服專用伺服器的聊天頻道可進行私聊、加為好友、查看資料等操作,添加跨服好友更加便捷。

新增跨服好友親密度,可通過贈送鮮花增加跨服好友親密度,本服送花什麼的都弱爆了,人家都跨服送花炫耀啦,後續各種好友親密玩法等著你哦。

新增跨服仇人玩法,在跨服3v3競技中被敵方玩家擊殺1次即增加1點仇恨度,不打不相識,跨服誰怕誰。

新增跨服最近連絡人,在跨服3v3競技中私聊過的跨服玩家都會進入跨服最近連絡人,方便後續聯繫哦。

在跨服3v3競技活動中才能添加跨服好友,在跨服爭霸戰中不能添加;

7.      跨服好友不在線上無法發送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