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線上免費學英文 線上美語教學HOO新聞

遭誆神藥治癌徐乃麟、賀一航「證人」應訊

醫療詐騙集團主嫌林咏耀,謊稱可以治療癌症和慢性病,收取高額醫療費用,詐騙3000多萬,檢警破獲後發現,主嫌經常主動接觸藝人、名人,透過幫他們免費治療,打開知名度,包括藝人賀一航,就曾幫他拍過廣告片代言,另外也找上徐乃麟的媽媽、前立委廖本煙、游月霞等人,主動幫他們治療,因此檢方以證人身分,約談這些人到案說明,對於無關捲入醫療詐騙案,徐乃麟更是火氣相當大,直接痛罵,真的是無聊透了。捲入醫療詐騙案,藝人徐乃麟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。藝人徐乃麟:「你們這些無聊透了,走走走。」大罵無聊透頂,看得出來,徐乃麟心情似乎相當不滿。藝人賀一航:「辛苦了、辛苦了,好不好,辛苦了,好不好,辛苦、辛苦。」除了徐乃麟,還有幫忙拍片的賀一航,也來到彰化地檢署,為什麼受到牽連,原來醫療詐騙主嫌林詠耀,打著長壽集團名稱,到處辦說明會,謊稱能夠治療癌症和慢性病。主嫌林詠耀(假營養針宣傳影片):「我老婆講一句話說,賀一航得了大腸癌,你怎麼不去救他,如果你救他,你就出名了,我跟她講一句話,我說我不想出名,只是想把他的病處理好。」話說得很好聽,只是想救人,但事實上林詠耀卻經常主動接觸藝人跟名人,想透過他們打開知名度。藝人賀一航(假營養針宣傳影片):「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我打過之後到現在,身體比以前更加健康,比以前更勇壯。」除了找藝人賀一航幫忙拍片,徐乃麟的媽媽,還有前立委廖本煙的太太和助理,前立委游月霞,也都主動接觸,說要幫忙治病,籍此增加知名度,事後證明,他的藥劑,其實只是葡萄糖加生理食鹽水,根本沒有效果。主嫌林詠耀(假營養針宣傳影片):「其實沒什麼秘密,只是讓你自身細胞激活你,你就年經了,自然病就沒有了。」認為治療癌症的人,最願意花大錢,因此組成詐騙集團,騙取金額高達3000多萬,檢方約談相關證人,釐清為什麼要會被找上,甚至幫忙拍片代言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遭誆神藥治癌-徐乃麟-賀-航-證人-應訊-051700203.html
    一對一教學 全名英檢網路報名網路免費學英文 toeic考試技巧商用英語對話 英語網站gept全民英檢網 線上說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玩遊戲學英文 英檢成績單打工遊學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讀英文課程 聽力 英文我學英文的方法 臺中 學英文多益 托福 補習班

arrow
arrow

    luciller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