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旅遊英文書 伴讀家教線上英語教室 免費的英文學習語言 英文家教班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線上 英檢對照表家教薪資 德文老師臺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兒童美語英文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如何學習英文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英文對話教學 高中數學家教行情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台鐵票務 不夠聰明體貼

【聯合報╱黃一新/退休教師(台北市)】 2014.07.17 03:02 am 最近普悠瑪號購票問題,引起廣泛的討論。昨早七點五十分到豐原火車站,想要購買回台北的自強號車票,售票員斬釘截鐵答覆說十點以前有位子的票都售完。我看還要等將近二個多小時,本來轉身就要去搭客運了。但靈機一動,再問了一聲:「那幫我看看有沒有座位是到苗栗、新竹、桃園等地的?」心想大不了之後的行程就用站的。結果我買到了八點四分的太魯閣號車票,分成了兩段,一段是豐原到苗栗,然後換個座位從苗栗到台北。上車後發現其實空位還是有的,尤其苗栗到台北那一段,空位非常多。如果我沒多問這一句呢?台鐵今天就少了我這個乘客。其實還有沒有票,售票人員最清楚,如果每位售票員都能夠以客為尊,幫乘客著想,幫我分段買票,或是給我一些建議,讓我做選擇,那不就是雙贏嗎?由小見大,類似這樣的情況一定不少,台鐵不但流失了乘客,也造成了民怨。在不能期望所有的旅客都很「聰明」,所有的售票員都很「體貼」的情況下,或許台鐵的購票系統能改善得更有效率。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809273

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線上免費學習
    情境英語 英文單字教學把英文學好 商用英文 英文全民英檢往 看新聞學英文英檢時間 線上學流利英語學苑 學好英語的方法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檢中級複試 購物英語我想學英文 英語學習app補習班英文老師 免費線上教學兒童美語補習班 補習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luciller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